:::
公告 教務主任 - 學務 | 2020-06-08 | 點閱數: 189

配合防疫新生活,相關措施說明:
一、自 109 年 6 月 9 日起,停止實施入校體溫量測措施。仍需落實個人健康自主管理,請家長主動關心子女身體健康,出門上學前應量測體溫,如有發燒不適情形,請就醫並在家休息落實生病不上課;就醫後請回報學校診斷結果。
二、校外人士進入校園仍須配合實名(聯)制登記措施,因此上放學校門開放時間不更動。 7:15 之前請由大門上學,家長及校外人士若需入校,請至大門登記。
三、校內不強制佩戴口罩,健康之師生於在校期間無須佩戴口罩,惟如有發燒、咳嗽、流鼻涕等呼吸道症狀者,請務必戴口罩。
四、防疫期間,仍請落實校園防疫措施及勤洗手、咳嗽禮節、生病不上學等措施。

檢附臺南市防疫新生活規範供參(如附件)。

 

:::

精彩活動

img_2024點亮台江,彩繪在地平安燈

2024點亮台江,彩繪在地平安燈

img_112學年度三商美邦南區預賽

112學年度三商美邦南區預賽

[ more... ]
:::

防疫公告與線上自主學習區

主題專區

網站瀏覽人數

今天: 43
昨天: 2090
本週: 6682
本月: 32040
總計: 314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