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 資訊中心 - 教務 | 2021-12-24 | 點閱數: 309

主旨:新時代的 Maker 不僅要 Make it(做出來),更要 Make it different(做出不同)!親子天下規劃【2022 親子天下 MAKERPARTY 小孩創造大賞】徵選活動,陪伴孩子在徵選過 程完整體驗 108 課綱核心素養三大面向─社會參與、自主 行動、溝通互動。敬請貴局協助推廣,並邀請貴轄公、私 立國民中小學、高級中學(含國立學校)共同參與,惠請支 持。

說明:

一、親子天下自 2014 年直擊美國矽谷創客教育以來,持續透過 報導、活動等面向推廣創客精神。新時代的創客精神與 108 課綱的核心素養不謀而合。我們期望孩子對生活與所處環 境有感、保持懷疑與嘗試的精神、擅於溝通與跨域合作, 成為改變未來的行動者。

二、創造力是未來最重要的能力,創造力可以幫助我們解決真 實世界裡所遇到的問題。培養孩子的創造力,讓孩子帶著 創造力成長,面對未來就能有所準備。

三、【2022 親子天下 MAKERPARTY 小孩創造大賞】徵選報名於 11 /22 開始至 2022/2/14(一)截止。作品繳交將於 2022/2/15 (二)開始至 2022/3/14(一)截止。徵選活動網址: https://cplink.co/coASZCl6

四、【2022 親子天下 MAKERPARTY 小孩創造大賞】將在 2022/6/10 (五)~6/12(日)於花博圓山爭艷館舉辦成果展覽。 五、【2022 親子天下 MAKERPARTY 小孩創造大賞】將在 2022/6/10 (五)~6/12(日)於花博圓山爭艷館舉辦成果展覽。 六、詳細徵選時程請見附件【徵選辦法】。

:::

精彩活動

img_501偶遊台江活動

501偶遊台江活動

img_112閩語朗讀

112閩語朗讀

[ more... ]
:::

防疫公告與線上自主學習區

主題專區

網站瀏覽人數

今天: 772
昨天: 2529
本週: 11109
本月: 33701
總計: 318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