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 體育組長 - 學務 | 2022-03-17 | 點閱數: 45

一、目標對象:

具備美術、音樂、舞蹈、體育或其他各項技能學習興趣及優勢潛力之經濟弱勢8~15歳國中、國小學童。

二、築夢獎助金:

﹙一﹚本獎助分「個人組」及「團體組」。

個人組獎助金最高新台幣12 萬元,依計畫內容彈性核撥獎助金。

團體組獎助金最高新台幣20 萬元,依計畫內容彈性核撥獎助金。

﹙二﹚獎助金應透過個案督導妥善規劃運用,採實支實付為原則。

﹙三﹚團體組(三人以上)其中至少應有兩位成員對才藝有顯著潛力,並具高度學習興趣或熱忱,始得向本會提出習藝資助計畫。

三、徵件辦法:

()如何找到這些小飛象?

我們需要學校師長(或社工)拍攝簡短的推薦影片,彰顯小飛象同學可被看見的才藝潛力,告訴我們小飛象的故事。

推薦者應繳交申請文件包括:

1. 報名表:含短片徵件同意書(請依報名組別填寫)。

2. 築夢計畫書:含習藝同意書。

3. 推薦短片。

a. 推薦短片:

(1) 推薦者應獲小飛象本人及監護人同意始得進行短片拍攝,影片內容得同意授權本會使用,歡迎學校師長及各社福團體協助推薦。本計畫婉謝家長推薦申請。(影片若不同意公開,請於報名表特別註明)

(2) 拍攝之設備不限器材,手機、照相機、攝影機皆可。

(3) 影片型式:紀實短片,重點為介紹孩子的優勢潛力及學習狀況。

(4) 影片長度:3分鐘以上。

(5) 影片格式:規格不限,報名時需繳交成品DVD光碟一片。

(6) 字幕規定:影片中需註明受訪者姓名及所屬單位(學童可以綽號替代)。

b.報名表:(請於基金會網站下載)

(1) 詳述小飛象的家庭背景及個人特質等。

c.築夢計畫書:(請於基金會網站下載)

(1) 推薦者需依照小飛象之意願、能力及需求,規劃至少為期一年的習藝計畫。

(2) 計畫內容須以智育以外的學習為主。

() 徵件日期:即日起至1231日止。

() 郵寄地址:105021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3512樓中華開發文教基金會 收;聯絡人:曾小姐 02-276388001446

:::

精彩活動

img_501偶遊台江活動

501偶遊台江活動

img_112閩語朗讀

112閩語朗讀

[ more... ]
:::

防疫公告與線上自主學習區

主題專區

網站瀏覽人數

今天: 626
昨天: 1946
本週: 12909
本月: 35501
總計: 318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