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 學生活動組 - 學務 | 2022-07-05 | 點閱數: 55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11 年 7 月 1 日臺教國署國字第 1110085244 號函辦理。

二、教育部為增加社會大眾對「技職教育」之認知,加強「職探體驗與技職教育」相關類科之連結,鼓勵透過職業試探體驗,讓面臨升學的學子,有了解技職教育多元發展方向與發掘學習及職業性向的體驗機會,特於今年暑假,由國立臺灣科技大學整合北區技專院校團隊與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共同規劃辦理旨揭「職業試探體驗」計畫。

三、本計畫邀請共 10 多所北區技專院校,於 7 月 1 日至 8 月 31 日暑假期間,每週六、日於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5-6 常設展區內,設置 10 個「職業試探」體驗攤位,群科涵蓋了 16 大類職群,預計 9 週共有 90 個攤位提供體驗。

四、請協助轉知並鼓勵師生踴躍參加,同時本館暑假期間,展出全新的生物多樣性常設展、 4 檔新奇有趣的特展及各項好玩的科普體驗活動,歡迎多加利用。

五、檢附旨案計畫資訊,如有相關疑問請洽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承辦人李先生,電話 02-6610-1234 分機 1560 。

:::

精彩活動

img_2024點亮台江,彩繪在地平安燈

2024點亮台江,彩繪在地平安燈

img_112學年度三商美邦南區預賽

112學年度三商美邦南區預賽

[ more... ]
:::

防疫公告與線上自主學習區

主題專區

網站瀏覽人數

今天: 242
昨天: 2090
本週: 6881
本月: 32239
總計: 3145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