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意 教務主任 - 學務 | 2020-02-20 | 點閱數: 3050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本校開學後採行以下措施,煩請配合:

一、寒假期間若有大陸旅遊史、接觸史及過境中港澳情形,請主動告知導師,以便彙報學務處。

二、2/25前會加強全校環境清潔及消毒工作,並備妥各班肥皂、漂白水進行消毒,請家長安心。

三、開學後於大門、西側門、陸橋下入口及廚房側門分設體溫量測站(海東館側門先關閉),實施教職員工生及訪客入校量測體溫。7:15前到校學生請由大門進入,西側門、陸橋下入口及廚房側門會於7:45關閉,等到放學時間再開

四、額溫超過37℃者會先請學生到評估安置區等候進行第二次體溫量測,如確定有發燒情形會通知家長儘速就醫並造冊列管追蹤,請家長先在家量測體溫。【衛生局發燒標準:耳溫 38 度以上、口溫 37.5以上、額、腋溫 37 度以上】。

五、開學日,請家長幫小朋友準備口罩(如沒有外科口罩也可準備活性碳或2-3個布口罩更換來因應),建議室內課戴口罩上課。當天不舉行開學典禮,8:00改在教室由導師進行勤洗手、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等宣導。

六、為了防疫需求,如無特殊情形,上課期間家長請不要進入校園,以方便管控進出人士。安親班老師如需入校,請出示證明文件,經大門警衛室量測體溫後再入校。

七、附檔為「給家長的一封信」,提供相關防疫訊息給大家。

謝謝配合,請與學校攜手走過防疫期,如造成不便,請包涵體諒!

:::

精彩活動

img_501偶遊台江活動

501偶遊台江活動

img_112閩語朗讀

112閩語朗讀

[ more... ]
:::

防疫公告與線上自主學習區

主題專區

網站瀏覽人數

今天: 867
昨天: 1946
本週: 13150
本月: 35742
總計: 3184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