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 體育組長 - 學務 | 2022-05-30 | 點閱數: 272

一、近日鄰近縣市發生學生結伴釣魚戲水,不慎踩空滑落深潭而溺斃之不幸事件。

二、查教育部校安通報事件統計,近年來學生因前往新興秘境發生溺水事件有增加趨勢,除因地處偏遠救援困難外,又因不諳當地水情與一時興起戲水,忽略開放性水域之危險性。

三、目前為遠距教學期間,請各校確實督導各班導師落實線上點名與電話訪問,對未準時線上上課之學生進行立即性追蹤與關懷,加強親師溝通合作,對學生之動向進行確認與了解。

四、端午佳節將近,天氣炎熱常有午後雷陣雨等間歇性大雨,本市水域水量變化大危機潛伏,本局業於 111 年 5 月 27 日公告 197978 諒達,請各校務必督導各班導師及科任教師進行水域安全宣導作為,以提升學生自我保護意識,遠離危險環境。

:::

精彩活動

img_三六年級越野賽

三六年級越野賽

img_四五年級越野賽

四五年級越野賽

[ more... ]
:::

防疫公告與線上自主學習區

主題專區

網站瀏覽人數

今天: 14
昨天: 2050
本週: 12189
本月: 48552
總計: 3197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