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 輔導組長 - 輔導 | 2021-03-03 | 點閱數: 567

一、目的:讓學生及家長認識 CEDAW(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瞭解 CEDAW 核心概念與內涵,培養性別敏感度,促進性別平等

二、辦理方式:作品以性別教育(需融入 CEDAW 條文及內涵或一般性建議)相關之家庭教育議題呈現,每人限作品一件,重覆參賽之作品,由主辦單位擇一評選;請校內先辦理初審再送件,並以學校整體報名,不接受個人送件。

三、參加對象:本市公私立國中小學生,學生年級認定以 109學年度為主,共分 6 組。

1.普通班:國中組、國小高年級組、國小中年級組

2.美術班:國中組、國小高年級組、國小中年級組

四、規格內容

(一)以鮮明圖面意象,創意發想可引人注意之家庭教育 CEDAW 宣導主題內容繪畫。

(二)作品規格

1.以四開圖畫紙為主,平面繪畫呈現,不加框。

2.製作材料:使用材料不拘(以水彩、水墨、油彩…皆可),但不得以電腦繪製列印,亦不可黏貼。

3.可加上文字創作在圖畫裡,文字以 30字為限(可用注音或英文,不可以電腦打字)。

4.作品內容需融入與家庭教育相關之 CEDAW條文(如附件 1)。

 

*詳細活動內容請見計畫。

*有意參加者請於 3/25(禮拜四)放學前,將作品連同報名表一併交至輔導處輔導組。

:::

精彩活動

img_501偶遊台江活動

501偶遊台江活動

img_112閩語朗讀

112閩語朗讀

[ more... ]
:::

防疫公告與線上自主學習區

主題專區

網站瀏覽人數

今天: 2071
昨天: 1945
本週: 9879
本月: 32471
總計: 318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