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輔導主任 - 防疫專區 | 2022-06-06 | 點閱數: 271

 

依據臺南市政府 111 年 6 月 5 日防疫記者會公布校園施打站說明辦理:
規劃於 6 月 7 日(二)至 6 月 9 日(四)於臺南市 9 所學校開設接種站,提供國小及幼兒園 5-11 歲學生疫苗接種,依照學校所屬行政區採分區分時分流施打。

本校海東國小安排的時段為 6 月 8 日(三)上午在安順國小 10:00-11:30(如無法依照建議時段前往,得以彈性選擇)。
攜帶健保卡及接種同意書,若無同意書可當場填寫。
⚠️為配合市府政策原訂 6/8 在本校海東館接種取消,改至安順國小。

補充:
★務必攜帶健保卡。
★現場只打 5-11 歲, 12 歲以上要去預約平台預約。預約系統: https://health-reservation.tainan.gov.tw/
★原則上, 10 點到 11 點半施打,家長可自行彈性調整。
★陪同家長不需要出示家長的三劑黃卡,但需要做好防疫措施,家中有無人照顧的孩童可以隨行。
★現場有引導停車,由家長自行帶往國小。
★本校在 0930-12:00 會派人前往安順國小現場協助,填寫或發放同意書。

:::

精彩活動

img_2024點亮台江,彩繪在地平安燈

2024點亮台江,彩繪在地平安燈

img_112學年度三商美邦南區預賽

112學年度三商美邦南區預賽

[ more... ]
:::

防疫公告與線上自主學習區

主題專區

網站瀏覽人數

今天: 86
昨天: 2090
本週: 6725
本月: 32083
總計: 314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