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 衛生組長 - 學務 | 2022-08-08 | 點閱數: 20

主旨:轉知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主辦「拯救地球你我他」親子舞臺劇免費巡迴展演活動,因故取消花蓮場,並新增臺東場,敬請協助更正活動時間及場次,及推廣「校巡宣傳影片」(https://youtu.be/PV5ZfKaSGb4),鼓勵學童全家一同參與,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111 年 7 月 21 日環署綜字第 1111099015 號函辦理。
二、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為將環境教育主題之故事劇本以親子舞臺劇方式進行宣導,特委託雲豹國際有限公司旗下如果兒童劇團,由團長趙自強擔任總召集,以《何處是我家?幫領角鴞蓋個家》、《緣來蛙抵嘉》及《來自北極的一封信》等 3 本現有環境教育繪本為素材,編撰環境教育故事劇本進行展演。
三、因故取消 111 年 8 月 20 日(星期六)花蓮場,並新增 111 年 10 月 7 日(星期五)臺東場,於下午 7 時在臺東藝文中心(臺東縣臺東市南京路 25 號)演出。
四、其餘活動內容,請依本局 111 年 6 月 28 日環綜字第 1110071378 號函(諒達)辦理。
 

:::

精彩活動

img_2024點亮台江,彩繪在地平安燈

2024點亮台江,彩繪在地平安燈

img_112學年度三商美邦南區預賽

112學年度三商美邦南區預賽

[ more... ]
:::

防疫公告與線上自主學習區

主題專區

網站瀏覽人數

今天: 1331
昨天: 2090
本週: 7970
本月: 33328
總計: 3146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