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 衛生組長 - 學務 | 2022-08-17 | 點閱數: 33

「校園防疫督導式潔牙」:學生準備防疫用具,在老師的督導下,學生坐在教室的座位上潔牙,不僅可以減少潔牙漱口時造成的飛沫接觸,老師也能更確實地瞭解學童有無落實潔牙動作。

「校園防疫督導式潔牙」影片

https://www.cda.org.tw/cda/multimedia_detail.jsp?mdid=58

在 COVID-19 疫情之下,校園防疫除了口罩外,用餐時在座位上放隔板,如何在座位隔板內做餐後督導式潔牙和使用含氟漱口水,潔牙後學童如何整理清潔才不會造成飛沫接觸,是這次影片的重點。在老師、家長或照護者的督導下,孩子配合使用含氟濃度 1000ppm 以上的牙膏潔牙,減少漱口的次數,已被證實能有效預防齲齒的發生。在新冠狀肺炎疫情之下,推廣校園防疫督導式潔牙,希望可以避免學童在校傳染的機率,也能讓孩子在督導之下確實的做好口腔衛生清潔。

 

響應「世界口腔健康日」 守護孕婦嬰幼兒牙齒健康,逢兒童節推出孕婦嬰幼兒親善愛心院所活動,凡懷孕媽媽與 0-15 歲小朋友前往參與活動之牙科醫療診所可享免掛號費(須負擔部分健保費用),建立「定期口腔檢查」的正確觀念。

:::

精彩活動

img_2024點亮台江,彩繪在地平安燈

2024點亮台江,彩繪在地平安燈

img_112學年度三商美邦南區預賽

112學年度三商美邦南區預賽

[ more... ]
:::

防疫公告與線上自主學習區

主題專區

網站瀏覽人數

今天: 2224
昨天: 2090
本週: 8863
本月: 34221
總計: 3147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