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 衛生組長 - 學務 | 2024-04-12 | 點閱數: 22

說明:

一、依據社團法人中華心理衛生協會 113 年 4 月 10 日心衛協字第 1130000020 號函辦理。

二、旨揭工作坊為促進教師對心理健康的知能提升,改變過去以問題導向出發的教學,發展正向心理健康能力,工作坊於前導課程,精進教師對閱讀策略教學與心理健康之專業知能,並提供心理韌性兒童讀物、少年小說的資源、設計教案的技巧和概念,累積教師對心理韌性讀物了解,透過教案的實作體驗,以提升教師推動閱讀工作的心理韌性,創造更多療癒閱讀活動,提昇學生心理健康。

三、兩場次的工作坊日期時間及編號如下:

(一)國小場: 113 年 5 月 18 日(週六) 8 : 30~12 : 30  請上全國教師網報名,課程編號: 4251854

(二)國中場: 113 年 5 月 25 日(週六) 8 : 30~12 : 30  請上全國教師網報名,課程編號: 4251866

四、詳細資訊請參閱全國教師網或詳見簡章(附件 1 )及心閱讀書目(附件 2 )。

:::

精彩活動

img_三六年級越野賽

三六年級越野賽

img_四五年級越野賽

四五年級越野賽

[ more... ]
:::

防疫公告與線上自主學習區

主題專區

網站瀏覽人數

今天: 127
昨天: 1932
本週: 3390
本月: 53305
總計: 32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