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意 楊斯媛 - 學務 | 2016-05-06 | 點閱數: 242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5429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050051388號函辦理。

二、依據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以下簡稱疾管署)新聞稿指出,目前腸病毒雖尚未超過全國流行閾值(11,000人次),但近期呈快速上升趨勢,其中台東縣與桃園市疫情已進入流行期,請落實學幼童健康管理,家長(特別是5歲以下幼兒照顧者)之衛教,降低病毒傳播及重症群聚疫情發生的機會。

三、請加強腸病毒防治相關機制及學生、家長之衛生教育宣導工作,並請衛教家長及照顧者,注意觀察家中患者是否出現腸病毒感染併發重症的前兆病徵,例如嗜睡、意識不清、活力不佳、手腳無力、肌抽躍(無故驚嚇或突然間全身肌肉收縮)、持續嘔吐與呼吸急促或心跳加快等,請務必立即轉送本市「腸病毒重症醫療網」責任醫院成大醫院、奇美醫院永康院區、郭綜合醫院、臺南新樓醫院、麻豆新樓醫院接受適當治療。

:::

精彩活動

img_2024點亮台江,彩繪在地平安燈

2024點亮台江,彩繪在地平安燈

img_112學年度三商美邦南區預賽

112學年度三商美邦南區預賽

[ more... ]
:::

防疫公告與線上自主學習區

主題專區

網站瀏覽人數

今天: 230
昨天: 2090
本週: 6869
本月: 32227
總計: 3145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