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消息 學生活動組 - 學務 | 2017-06-05 | 點閱數: 288

台南市安南區 海東國小 國樂社團招生說明會邀請函

親愛的家長您好:

您是否曾聽見悠揚樂音而深受感動

您是否希望讓孩子沈浸在優美的音樂旋律中?

海東國小國樂社已成立五年多,這五年多來學習國樂後孩子們的成長讓家長有很深的感動,今年參加臺南市音樂比賽獲得第一名並代表參與全國賽榮獲優勝,並在生活美學館舉辦成果發表會,獲得各方人士一致好評︰

傅爸爸說︰我們家兩姐弟參加國樂社,半年來發現孩子的定性更高,尤其在家會自發的練習樂器而樂在其中,這一切都讓人覺得很值得.

詹媽媽說︰自從凱凱上了國樂社後也喜歡上學校生活,無形當中人際關係也變好,回家後不單單只是做功課還能拉二胡與家人一起分享音樂.

楊媽媽說︰參加樂團不是期許成為頂尖的音樂家,只是閒暇時演奏陶冶心性,對於課業壓力排解相當有效。

學生心得︰

二胡/詹同學︰世上不為人知的秘密,學習能幫我們發現。學國樂不僅使我學到新知識也增加我對音樂的了解,每堂課習得的事物,都令我如獲至寶歡喜萬分。

揚琴/陳同學︰倪教授那雙溫柔的手,指引我踏入國樂社~揚琴,從剛開始對它感到陌生排斥,到現在能自信敲打一首美妙的樂曲,在這一年裡我們完成了別人眼中不可能的任務!感謝學校為我們鋪設這條路,感謝父母使我懂得不要輕易放棄,希望未來能再接再厲!

 

我們將在6月 11日星期日早上 9:30 分於海東館,舉辦國樂社團一年一次招生說明會,針對社團課程內容、教學樂器項目做詳細說明。一、二、三、四年級針對學生特性及興趣選擇樂器!

             海東國小學務處敬上 106.5.31

---------------"------------------------------"---------------

國樂社家長說明會回條

◎班級:     年     班       ◎學生姓名:

 

◎家長簽名:                 ◎參加人數:【    】人

 

 

請於 6月 9日前將回條交給級任導師請級任老師收齊後送回學務處

:::

精彩活動

img_2024點亮台江,彩繪在地平安燈

2024點亮台江,彩繪在地平安燈

img_112學年度三商美邦南區預賽

112學年度三商美邦南區預賽

[ more... ]
:::

防疫公告與線上自主學習區

主題專區

網站瀏覽人數

今天: 1397
昨天: 2090
本週: 8036
本月: 33394
總計: 3146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