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輔導組長 - 輔導 | 2019-09-20 | 點閱數: 354
    大量閱讀可以培養孩子靜心、專注、思考邏輯等各個層面理解能力,也是生活中的營養素,成為滋養各個學科的重要基石。為增進新住民學生及弱勢學生閱讀理解知能,建構幸福閱讀家庭,特由學校開辦學生閱讀營隊,課程費用由財團法人和草慈善事業基金會支付完全免費,歡迎貴子弟踴躍報名參加本計畫,讓我們的孩子將閱讀技巧與閱讀策略帶回家!

上課期間:自­­­­108年 10月 01日星期(二)至 109年 01月 14 日星期(二)止。

上課日期:每週二、四

上課時間:每次 2節課 (時間下午 04 : 00 至 05 : 30)

上課地點:報名後編排另行通知

上課費用:免費

上課對象:本校4-6 年級新住民家庭學生及學校推薦之學童,共計 15 名。

授課師資:呂佩珍 老師

精彩課程,請參閱附件一。

報名表,請下載附件二。 (報名截止日期: 108.09.27)

:::

精彩活動

img_501偶遊台江活動

501偶遊台江活動

img_112閩語朗讀

112閩語朗讀

[ more... ]
:::

防疫公告與線上自主學習區

主題專區

網站瀏覽人數

今天: 1634
昨天: 2529
本週: 11971
本月: 34563
總計: 3183331